DOUBLEEEEEEEEEEc

【朝耀】病名为爱

大家中秋快乐
终于能写出文了,因为经历了很多的事,导致我写不出任何文,也没有任何脑洞,现在终于做到了,我会一一的补上点文的,抱歉,拖了那么久,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同名的歌曲,作为回归文吧。
毕竟沉着于自己的幻想,所以我没有过多的描写人物,连人物性格都没有写多少,主要是讲设定?大概?
希望能让读者接受
可配合病名为爱这首歌食用

    病房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和压抑的氛围,入眼一片的白色,唯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成为这间房里唯一的色彩,即使这样也不能让床上那个灰暗的人眼里,有一丝光亮。
    这是过了多久,完全没有意识,对生活提不起任何兴趣,只能明白自己如同行尸走肉一样,活着,也靠着插在手上的血管里的吊针来吊着自己的性命,到底怎么了。
    来来往往的医生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护士换药,每个人都很冷漠,但是却尽责任的完成自己的本分,除了医生和护士,就没有再出现其他的人,大部分的时间都只能自己呆在这,连病房都不能出,被锁着,真可笑,即使没锁,也不会出去的,毕竟这个世界不适合自己,没有人在意也没有在意的人。
    发着呆过着无聊的时间,连自己的名字,病都忘了,包括着所有的事,低垂眼眸,反正都不重要,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事是不该忘记的,就是怎么样都想不起来,这种神奇的感觉,才能让自己有想去寻找的冲动。
手指握着笔,机械般操纵着自己用笔尖描绘出一条条线条,啊,橡皮掉了啊,看来是刚刚拂掉的,弯腰捡吧,一只白净的手出现在自己眼前,比自己更快一步捡了起来,放到了桌上,抬起头看向对方。
    “掉的橡皮擦我帮你捡了起来,下次要小心哦,橡皮弄脏了擦起来也会弄脏画纸的吧,也会弄脏你的手。”温和的声音,像是点亮了自己的内心,不由自主的沉迷其中,跟毒药一样。
    只是掉地上而已,弄不弄脏什么的,在作画的时候就已经脏了。
    “恩..是我冒犯了吗,抱歉,我只是看的太认真了,你画画的样子很好看,很吸引人,所以想继续看下去,然后你的橡皮掉了,不想你的手去碰到已经掉到地板上脏掉的橡皮,才帮你捡了起来,打扰了。”带着歉意和懊恼的声音,如同诱引自己去让他多说话,多发出声音,这是为什么,空洞已久的心,已经僵硬的思维为什么突然活跃了起来,好奇怪。
    看着对方眼瞳中的自己歪了歪头,充满着死气的眼睛动了动,张开嘴唇想要和他对话,却发不出声音,应该能说话的啊,为什么发不出声。
    “你说不了话?恩...能尝试用纸笔来交流吗?”他耐心很多的样子,在引导说不出话的自己。
也是,手还能动,控制着自己的手,写出了自己脑中的单词:谢谢。
    “不用,我还能继续来看你画画吗?看你画画简直就是在欣赏,很舒服。”期待的声音,很陌生,第一次听到。
    但是如此黑暗的自己竟然能让他觉得是风景,真是稀奇。
    手却脱离了脑的控制,写下了:好
    身边多出了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正在画画地自己,不说话,也没有其他的动作,就这样盯着自己,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没有如坐针毡的感觉,反倒觉得很舒服,想要一直被他这样看着,一直。
    房间里很安静,画笔和纸张摩擦的声音,轻柔的呼吸声,温暖的阳光扑洒在身上,地上,房间的一切,几乎没有黑暗,和谐的一幕,没有光明带来的刺眼,因为有他。
    自从他的出现,自己的心就像装满了一样,柔和的不像自己,两人相处只有安静和注视,却毫无违和,就如同天生就该交织在一起,互相缠绵。
    越来越离不开,好像上瘾了,明明和以前没有多少差别,却和以前不一样,看来现在的自己,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了,有了在意的人了。
    又被迫接受治疗,注射药物,真不希望他看到自己这个模样,因为疼痛而抽搐不停的自己变得丑陋无比,汗水打湿额前的头发,苍白的嘴大口大口的张着,以前没有那么疼的啊。
    他出现在病房里,坐到了他一直坐着的地方,如往常一样,看着自己,指尖轻抚画纸,转过身,看着他,思考了一下,张开嘴:“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表示感谢。”
    他听到声音的时候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他非常的开心,眼里都是惊喜,他开口说:“没事没事,我也是很乐意的。”
    开个口说个话就这么高兴?
    那要是知道了因为他,开始渐渐的想要去尝试了解这个世界,会怎么样呢。
    跟往常一样,自己画画,他注视着自己,只是多了点声音,交换各自的信息。
    已经能接受新的信息了,但是那群医生和护士们却像是见惯了一样,是见多了吗?
    他看到能够尝试去触碰世界一切的自己很是开心,他为自己鼓励,说期待有一天能看到自己能够走出去。
啊,和他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非常的幸福,好想一直一直和他在一起,能粘着他吗,好想这样做,沉溺其中的自己,挣扎不了,却也不想挣扎,宁愿深陷其中。
    他给予的温柔让自己无法离开他,无法自己一个人活着。
    告诉他,告诉他自己的想法。
    “我能和你在一起吗,永远。”
    “当然可以的,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度过。”
    “我爱你,耀”
    “我也爱你,亚瑟。”
    然而只有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和无比绝望的心情。
    这种只有梦境才会出现的事情,我还真是天真,我离不开你啊!
    等着我,轮到我陪你了。
    我笑了,笑的很开心。
    不用再苟存下去了。
    无法接受爱人的离开,所以产生臆想,忘记了所有的事情,为缓解自己的痛苦,但是却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渐渐的衰竭,但是总会想起自己的爱人已离去,所以,选择杀死自己。
    目前无任何解决治疗方法。
    这种病名,为爱。

评论(1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