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EEEEEEEEEc

【朝耀】无数次的荒唐

    白色情人节快乐(赶末尾发_(:з」∠)_)




    “啊,果然在这。”亚瑟看着坐在长椅上发呆的王耀,走了过去,坐在他旁边。
    “怎么样,变成人类的一天。”王耀从口袋中摸出一根棒棒糖,拆了出来,含进口中。
   “挺好玩的。”亚瑟抬手捋了捋额前的碎发。
王耀没有回话,亚瑟偏头看向王耀,橘黄的光线照在两人的身上,王耀像是沉浸在自己世界中,没有发现亚瑟的视线。
    “呐,亚瑟,你不觉得所有的事物都好坏吗?”突然,王耀打破了这寂静。
    “恩?为什么这么说?”亚瑟不明白为什么王耀会这么说。
    “做错了事装不知道就不会有人发现,装无辜就不会再责怪,再说了,为什么会有错事这种定义呢,为他人着想被说不值得或者操心过度,爱......”王耀说着说着声音逐渐变小,小到王耀自己都可能听不见。
    “你后面说什么,我没听到。”亚瑟问王耀,但是王耀起身了。
    “没啥,走吧,回去了。”王耀拍了拍自己的衣服,转过身,看着那人展开洁白的翅膀,头上的光环表明着其物种,发出的光亮显示的极其神圣。
    “粗眉天使。”
    “是守护天使,谢谢。”

亚瑟至今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王耀的时候这人说的啥,想到这个亚瑟就想对着正在赶作业的王耀抡一巴掌过去。
亚瑟抽到守护的人之后就要下到人间去完成任务,见到之后内心戏十足,就差丢掉自己的绅士范伸手过去把眼前的小家伙举高高了。
“你好,我是亚瑟,你的守护天使。”亚瑟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死命压住冲动,做了超老套的自我介绍。
小团子一句话也没说,就直直地盯着自己。
“你好?恩...不介绍一下自己吗?”亚瑟疑惑为啥小家伙一直看着自己一句话也不说,虽然自己知道他叫啥。
“王耀。”小团子开口说话,但是只说了两个字。
怎么那么冷淡,亚瑟看着眼前的小家伙,板着肉肉的脸,高冷的令人无法接近但是因为这小身子让人觉得装酷变成了卖萌,王耀
可能没意识到。
“介意我举高高吗?”
“介意。”
亚瑟有点失望小王耀拒绝自己但是不能表现出来,但是他发现小王耀还在盯着自己。
“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没看你。”
“那你在干什么。”
“我在想你身后的翅膀能不能吃。”
“不能,你要是想吃东西我还是可以变出来给你的别打我翅膀的主意。”
“有那么多个还怕啥。”
“这是象征懂吗!而且才一对哪来的那么多?!”
“切,不能吃要来何用。”
“喂我听到了啊。”
亚瑟浮在空中,看着王耀,小时候那么冷老是板着张脸,长大了却那么温柔爱笑,变化好大,自己原来跟着他这么久了啊,得加快完成任务了啊,不然,可能会出事啊。
话说,我好像有点不对劲了啊,为什么会这么注意他呢,明明,只是完成任务而已啊。


好痛苦。
    “你最近有点奇怪啊亚瑟。”王耀趁着午休的时候,在一个除了他以外的没有一个人的地方,坐在长椅上,吸溜着手里拿着的牛奶,看着四周的风景。
    “哪里奇怪了?”亚瑟听到王耀这么说后,注意力从小精灵身上移开,看向王耀。
“你还真是喜欢那些我看不到的小精灵啊,真好我也想看看呐。”王耀眯了眯眼睛,想试试看能不能看到些什么,然而无用,便瘫在椅背上。
“当然喜欢的,话说为什么会问我那样的问题?”亚瑟飞了过去,想要知道自己问题的答案。
“恩...怎么说呢,总觉得你最近好像喜欢看着人类啊,一直盯着不放的那种。”王耀用手撑住自己的脑袋,手肘抵住大腿,歪着头看着亚瑟。
“是吗?”亚瑟也有点震惊自己会这样做,自己是天使,为什么要盯着人类不放呢。
“是的,就像想变成人类一样。”
“变成....人类?为什么?”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也是,恩,我得好好想想为什么自己会有这种情况了。”
“那你加油,可以来找我商量,啊,上课了,不说了。”王耀看了看时间,然后起身走向自己的课室,留下亚瑟一个人浮在那里。
什么啊,这种感觉,孤独?愤怒?欣喜?还是...无知?我不知道啊......为什么我要不知道呢......


真是笨蛋啊,我。
自从王耀问完亚瑟这个问题之后,亚瑟就一直在想自己出了什么问题,然而...
王耀不出现在亚瑟面前亚瑟分神,王耀在亚瑟眼前晃悠又分神。
什么嘛,为什么老是这个样子啊,明明最开始想着问题那么认真专注的。
王耀看着亚瑟那气愤又无奈的眼神注视着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觉得莫名其妙,然后无视掉走人。
亚瑟在经过这几天的深思熟虑后,决定向小妖精们求助。
“亚瑟大人,你问知道什么呢?”可爱的妖精小姐绕着亚瑟转了一圈后停在亚瑟面前。
“我想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的在意人类。”亚瑟端着红茶,很是优雅,但是内心却极其焦急。
“在意人类?是所有人类还是单个人的?”妖精小姐歪了歪头,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怎么说呢,就像是在意一个人但是又想成为人?诶?”亚瑟的脑袋像是不受控制一样说出了后半句,说出来后自己却不知道自己有这种想法,总觉得,这句话,好像,在哪听过。
“想成为人类?人类的寿命极短,情感极多,会互相帮忙也会伤害,而且,容易死亡,亚瑟大人,你想好了吗?”妖精小姐很惊讶一个天使会说出这种话,然后道出自己对人类的理解。
“我不知道......好奇怪啊,一直觉得自己学习到的很多,然而却不懂这是什么情况,也不懂这种感情,就像空白一样,不对...总觉得好熟悉,好熟悉...好像经历过?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亚瑟陷入沉思,手指插入自己的头发里,自言自语的说出无意识的话语。
“亚瑟大人,你可以尝试去问问你守护的人,毕竟这是个人类,可能会帮到你,我即使活的再久再博识我也不是人类,我也不是你。”妖精小姐飞到亚瑟肩膀出,拍了拍他,安慰亚瑟。
“恩...好的,我会试试看能不能说出来吧。”亚瑟也觉得妖精小姐说的话很有道理,想着尝试一下吧。
不要,别去问,你会后悔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心声?
不知道啊我.......
要不,听自己的?不去问,自己去领悟?




不值啊,不值得啊。
“亚瑟,你成为我守护天使好像很久了啊。”王耀看着亚瑟,自己的守护天使。
“恩,的确,从你在小屁孩的时候就是了,当然现在也是。”亚瑟从折磨自己很久的问题中回过神,然后回答王耀的问题。
“你走,我已经很大了。”王耀不满地反驳。
“哪里。”
“......”
过了一会。
“亚瑟,看在你是我守护天使的份上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事?”
“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
“什么啊,这么淡的反应。”
“不然你要我给什么反应,我可做不到你脑海中的我。”
“亚瑟你越来越毒舌了。”
“谢谢。”
“......不理你了,我去写作业,”王耀磨了磨牙,生着气,走到自己的书桌前坐下去打开作业就开始埋头苦干。
“我没说错什么,没有....”亚瑟懊悔自己的嘴巴老是不听指挥,随便就蹦出与自己想法相反的话。
刚刚王耀好像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不错啊,挺好的,我挺开心的啊,真的....
很开心啊......



终于知道了啊,我。
王耀发现怎么样都找不到亚瑟,这家伙,不像往常一样呆在阳台,也不在自己身边,学校也找过,都没有。
真是急死人了,一个天使竟然这么让人这么不省心。
终于,在一个公园里,找到了亚瑟。
王耀气喘吁吁地跑了过去,弯下腰用手撑住膝盖,做调整。
亚瑟就这么安静的看着王耀从远处跑向自己面前,一句话也没有说。
“你在这里做什么,找你找老久了。”王耀在不大力喘气后问亚瑟。
“没什么,只是在这里不可以吗?”
“没说不可以啊,只不过先提前说一下,我也会担心你的啊。”
“担心....”
“是啊。”
亚瑟闭上了眼睛,像是在确认什么一样,很痛苦的样子,王耀看到亚瑟的神情不对,立马想去关心亚瑟的,却被亚瑟回绝了。
“你干什么啊,那么痛苦的样子。”
“没什么....耀你听我说一件事好吗...”
“你说啊。”
“我喜欢你。”
“恩?!”
“我...喜欢...你...我想...这是那个问题的答案吧。”亚瑟每说一句话,痛苦就增加一分。
“我...你喜欢我?”王耀震惊的看着亚瑟,像是在确认自己刚刚听到的话。
“是的...时间..不是很多了啊...”
“你说什么时间?”
“呐,看在我这么坦诚的份上,回答我好吗.....”
“抱歉...我不能接受...”
“果然...还是不想听到你这样说啊...”
“你对我于感激之情我没办法对你怀有爱情啊....真的..抱歉。”
“没事,反正也结束了。”
还没等王耀回答,亚瑟突然施法,让王耀失去意识,晕倒,亚瑟把王耀靠在自己身上。
就一下,就好。
“亚瑟见习天使,记住,到人间完成自己的任务时,不可以喜欢上任何人,不然会被污染的。”天使长告诉亚瑟这个禁忌。
“好的。”
我没有完成自己的选择啊。
“等一下,耀,你就会变得干净,毫无杂念,这是我给你最后的保护了,再见。”亚瑟温柔地看着怀里的人,低下身,轻轻地印在王耀的额头上,然后,消失不见了。
被放在地上的王耀逐渐地醒了过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迷茫的看着这里的环境,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
好像,忘了什么?...算了,忘了估计也没什么重要的吧,应该...
再来一遍吧。

你好,我是亚瑟,是你的守护天使,小家伙,你叫什么?

好想重来啊。



@突然變成尸體的攸柳自己说的我写一篇发了就艾特她然后她也去写的_(:з」∠)_刚刚忘了艾特

评论(8)

热度(23)